仲夏夢幻遊今天一清早從城市水泥叢林裡奔往....一個夢幻國度 連休息站的松樹也特別美天也特別藍這夢幻國度的門口藍天烈日下成列的海棗張開枝葉歡迎我來一起編織仲夏夢妙妙谷這是飛龍留下的一片鱗甲嗎?此時心已莫名的開始激動起來了想要飛不管那仲夏烈日只想要盡情在夢幻裡穿梭是又變成了孩童嗎?門口的噴泉是要讓我先玩耍一番嗎?好清涼奔放這些彎彎曲曲吊著小銀球的建築不是真的吧?他們到底是打哪兒來的呀?那一個國度是不是大家都很歡樂?餐廳用餐咖啡弄中(在雲朵美食街屋裡)怎麼來了位超級瘦長...黑衣黑褲....滿臉滿手纏著白色繃帶的人?是麥可傑克遜來看大家了嗎?才拍完一張冷不防他的臉已經湊緊在我的臉前有驚嚇到效果不錯喔趕快瞬間亂捕捉一下先乘坐鞦韆轉呀轉著飛起來吧把兩腳抬起好高喔"呦呵~~~~我飛起來囉"飛完鞦韆後(原來它叫皇冠鞦韆)就在這妙妙谷裡四處逛逛分享孩童們的歡樂吧這裡有好多隻小飛象帶著孩童在飛耶(飛象藍天)孩子們笑著叫著好高興不能只看啦參與一點點刺激的吧評估一下刺固態硬碟激度和排隊時間:60分鐘衝呀~~~就讓它帶我穿過森林小溪上山峰下深谷的往前衝呀當然,我就盡情尖聲叫啦"~~~~~~~~~~~~~啊~~~~~~~~~~~~"太陽真的好烈戴一頂草帽的我橫衝直撞的到處玩耍拍照這影子打在仿石牆上還真有一點像到了荒涼的採礦區哩哇~~~這棟建築太有趣太'精緻了門牌寫著"口袋小點"特愛這煙囪造型ㄟ.. 怎麼想到了霜淇淋?其實更覺得像是海螺吧?羊男的迷宮?這夢幻小屋的側面圍牆上竟有三尊黑石羊頭?不斷神秘的吐出泉水灌注著激流泛舟的固態硬碟河流來了來了龍寶寶領著花車遊行過來了主題故事是海底世界這幾位是美人魚嗎?笑得好燦爛遊遊逛逛走到了這一區已經不再是妙妙谷的夢幻世界了哇~~~如果跨過這道橋就進入"刺激科幻城市"了雖然不時有水霧噴出消暑,但那~~~不屬於我啦~~我還是在這一頭欣賞一下幽靜的湖水和倒影吧日影已西斜還有一個每到遊樂園我必坐的摩天輪呀時間不多趕快三步併兩步疾行這又走入了"魔法森林"區了雖然排隊很久但是固執的我一定要給他等到成功~~~往南邊望去在激流泛商務中心舟外面還有一大塊草地有待創造喔這一頭還升起了裊裊炊煙是吃晚餐的時候了嗎?往東北角望去市區和遠山好像不再與我有關了只盡情在這裡享受夢幻呀疑~~~那一陣陣悽慘的尖叫聲?沒有人坐海盜船不被嚇得驚叫連連的啦!月亮灣最後神祕之島上如夢似幻的花園小舟載著許多歡笑輕輕悠悠的盪在樹影下花園裡的小溪上好像隨時就有仙子飛出來喔要趕去看特別安排的動力火車演唱了在斜陽裡回頭向這夢幻園地暫時說再見如孩子般愛幻想的我在這仲夏日裡享受了大半天的夢租房子幻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55pob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